三寶駕駛「低頭撿手機」下秒猛撞燈桿歪腰倒地 車頭全毀了

▲▼女駕駛低頭撿拾手機,下秒撞上中央分隔電桿。(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女駕駛低頭撿拾手機,下秒撞上中央分隔電桿。(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今(24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沈姓女駕駛為了撿拾掉落的手機,不慎自撞中央分隔島路燈桿,不僅燈桿被攔腰撞斷,車頭被撞得稀巴爛,地上滿是車殼碎片,所幸沈女沒有外傷。

為了撿手機得不償失。發生在24日上午9點多,警方獲報,仁武區鳳仁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員警抵達現場時,發現中央分隔島電桿被撞得歪腰倒地,63歲沈姓女駕駛表示,因駕駛座安全氣囊爆開,導致胸口疼痛,其餘無外傷。

▲▼女駕駛低頭撿拾手機,下秒撞上中央分隔電桿。(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現場車殼碎片四散。(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當時沈女駕車沿鳳仁路往楠梓方向行駛,於事故路口手機掉落至駕駛座地墊,沈女低頭撿拾手機,不慎自撞電桿導致釀災,撞毀的路燈由養工處派員到場移置維修。沈女經酒測,酒測值為0,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需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