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刑1年7個月!警問一句話..他拔腿就跑 才衝百米栽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警員,在21日凌晨1時許與實習生在轄區巡邏,發現1名男子違規穿越馬路,警員才上前詢問是否有帶證件,沒想到該名男子馬上拔腿落跑,警員以及實習生見狀立刻上前追人,雙方追逐百公尺後將男子壓制,才發現原來男子因遭2處發布通緝,且其中竊盜案被判刑1年7個,身上又藏有毒品,所以才想脫逃。

警方調查,51歲的王姓男子,在21日凌晨1時許,行經北市萬華區昆明街、廣州街口,因身上背負2條通緝且又身藏毒品海洛因,因為違規穿越馬路被警員以及警專實習生盯上,警員上前詢問有帶證件嗎?沒想到王姓男子拔腿就跑,警員以及警專實習生見狀立刻上前追人。

▲▼他違規穿越馬路,警員上前盤查立刻拔腿落跑,事後追逐百公尺後被制伏。(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他違規穿越馬路,警員上前盤查立刻拔腿落跑,事後追逐百公尺後被制伏。(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員以及警專實習生立刻尾隨追了上去,雙方在大街上追逐百公尺後才將王姓男子制服,事後在王姓男子身上搜出毒品海洛因,另外還查詢王姓男子身分之後,也發現王姓男子因為竊盜案件遭判刑1年7個月,未到案執行遭到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又因毒品案件未到案開庭遭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

▲▼他違規穿越馬路,警員上前盤查立刻拔腿落跑,事後追逐百公尺後被制伏。(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姓男子因竊盜案遭判刑1年7個月,且又因毒品通緝,見到警員立刻拔腿逃,被制伏後身上還有海洛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以及警專實習生表示,當時在超商執行巡邏勤務,發現王姓男子違規穿越馬路想跑,且神情慌張想快步離開,所以才會上前加以盤查,但沒想到警員才開口詢問第一句話「有帶證件嗎?」王姓男子就立刻拔腿落跑,最後被警專實習生以及警員壓制在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