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警韓國瑜若任國會龍頭先做這些事 郭正亮:否則恐被柯建銘奪權

▲▼韓國瑜宴請黨籍立委。(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立法院將於2月1日進行正副院長選舉,國民黨推出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立委江啟臣組成「韓江配」來勢洶洶。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則建議,韓國瑜若當選立法院長,要很努力熟悉行政院資料,也要找夠厲害的幕僚,否則恐被熟悉立法院細節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奪權。

郭正亮22日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表示,韓國瑜真的要對行政院很了解,國民黨現在國會多數能獲得很多資料,各個部會該準備的東西應該都差不多了,月底就要開議,包括各部會專案、業務、預算報告等,韓國瑜要趕快進入狀況,「不然跟柯建銘是沒有辦法打的,因為老柯對法案跟預算非常了解。」

此外,郭正亮建議,像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賴士葆這樣的人要隨時在韓國瑜身邊當參謀,院長可以用幾個人,韓國瑜用的人要夠厲害。他強調,立法院真的很複雜,立法院長要認真學,不然很容易被柯建銘奪權,韓國瑜就是要進入狀況,「不然你跟柯建銘對招,你還講不贏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