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生肖」健康運最差!恐累到生病、有血光之災

▲偏頭痛,頭痛,感冒。(圖/記者黃克翔攝)

▲健康運勢最差6生肖,你上榜了嗎?(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擁有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命理專家湯鎮瑋示警「6生肖」2024年要留意健康,在忙碌生活中恐因過度操勞而積勞成疾,或忽視疾病警訊,出門在外可能遭逢血光之災,上榜的有生肖牛、虎、狗、龍、馬、蛇。此外,若出生時辰同時符合早上或晚上7~9點(辰時、戌時),或是半夜1~3點(丑時),以及早上9~11點(巳時)的人得更加小心。

湯鎮瑋老師在YouTube頻道分享2024年「6生肖」健康運不佳。他也提醒,今年是開啟新運、新氣象的重要轉機點,務必好好把握這轉運時刻,讓你在未來10、20年都能走大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生肖牛

今年有「貫索星」及「寡宿星」入座,屬牛人容易感到情緒低落、孤獨感,對周遭環境的人事物特別敏感、小劇場很多,平時好強的個性逐漸消失,多愁善感的特質開始出現,負能量油然而生,搞得生活步調全亂,有點悶又有點累,這時就想離群索居一個人靜一靜。

當負能量一多,建議可以找信任的朋友聊聊天;承接壓力或負面情緒多的同時也會影響睡眠,建議白天出門多曬曬太陽、運動也是好選擇,藉此釋放壓力與壞情緒。心病一來雜念就多,一旦hold不住就容易爆發,建議2024年容易為情所困的你,不論在面對愛情、友情、人情,都要把情緒給養好,生活自在就能過得開心。

2.生肖虎

你一直想突破現況而努力打拚,2024年算是「動起來」的一年,一定會特別忙碌,為了家庭、事業四處奔波。勞碌的一年想追求人生成就感,卻又必須面對家庭的突發狀況,時時需要你操心,蠟燭兩頭燒因而有操勞過度的感覺,容易腰痠背痛、舊疾復發。不論是家人的健康,或自身的身心狀態都得小心照顧。

建議你,從現在開始,該休息的時間一定要休息,保持營養均衡、補充維他命,將抵抗力、體力養足才能繼續當家人的避風港,這是你今年的功課。

▲▼醫院加護病房 ICU 護理師 防護衣 彰化員生醫院             。(圖/記者屠惠剛攝)

▲屬狗的人今年可能需支付一筆龐大醫藥費。(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3.生肖狗

2024年是正沖太歲,對於生肖狗而言是具有考驗的一年,然而在太歲年得面臨人生障礙需要突破,這是好事情,是消除業障的最好時刻。今年有一顆「大耗星」恐釀大破財,建議你不要亂投資,也別跟親友有借貸往來。有部分屬狗人可能因突如其來的健康問題須支出龐大醫藥費,或是意外災害搞得你人財兩失,健康一定要顧好。

年初可以花一點錢進行全身性健康檢查,若體質適合也可以捐血救人,花錢布施行善也是不錯選擇,都可以化解血光之災。提醒屬狗人要注意心血管及腸胃疾病,若有三高問題者請避免情緒太過於波動。

4.生肖龍

有句話說「 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太歲年的生肖龍若在今年有結婚或生小孩的喜事,就能一喜擋三災,或是參加他人的婚禮、喝滿月酒,沾沾喜氣都能讓你的運勢逢凶化吉。另外,提醒你在今年避免情緒激動,或很急著要做一件事,容易會有意外血光發生。

2024年你有一顆「劍鋒星」入座,即代表血光意外,有部分屬龍人身體健康會亮紅燈,假如有這問題,趁著今年找醫師評估治療,若要開刀也是個好時機。

▲▼刀叉,餐具,咀嚼(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屬馬人今年出去玩要懂得忌口。(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5.生肖馬

帶了「血刃星」、「天狗星」,這兩顆星碰在一起就會形成意外血光與無妄之災,2024年出遠門旅遊一定要忌口,不要大魚大肉亂吃,尤其是生冷食物不要輕易嘗試,否則會引起腸胃道疾病;若本身患有慢性病、心血管疾病者則要備妥藥物。

血刃星則有意外災害,如工作須爬高、行車、走路等都要特別留意意外的發生,不要心存僥倖,否則災難容易找上門,萬事謹慎就能平安無事。

6.生肖蛇

帶了「病符星」的生肖蛇,若有想結婚、生小孩的打算,加上有「天喜星」入座,同樣可一喜擋三災,保你平安無禍。若沒有太多喜訊,目前是一個人生活著,則要注意身體健康,別忽視病痛警訊,以為忍忍就過了,未料可能是重大疾病的前兆。今年身體健康就是你的最大考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