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店下雪就會出現「爆劇」都市傳說! 造就甄嬛傳步步驚心絕美雪景

▲橫店下雪。(圖/翻攝微博)

▲橫店影視城雪景。(圖/翻攝微博)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2024年首波寒流昨(21)日席捲南部省份,包括長沙、南昌等市區都出現明顯迎降雪,預計明(23)日最低氣溫「0度線」將南壓到廣西及廣東北部一帶。位於浙江的影視基地橫店也出現降雪的情況,此前,在大陸影視圈曾流傳一則都市傳說,即「橫店下雪必出爆劇」,這也讓不少劇迷紛紛猜測下一檔爆款神劇是哪一齣?

▲劉詩詩在《步步驚心》中飾演穿越回清代的若曦。(圖/翻攝微博)

▲劉詩詩在《步步驚心》中飾演穿越回清代的若曦。(圖/翻攝微博)

據了解,橫店在2010年的一場大雪,成就了《甄嬛傳》、《步步驚心》及《新還珠格格》三檔爆款神劇,不僅收視一路長紅,劇中的「雪景」更是造就不少至今仍持續在網路上成為梗圖的唯美劇照,同時,劇中的男女主角孫儷、劉詩詩,林更新等人也藉此達成事業上的里程碑。

▲孫儷飾演的甄嬛剛入宮時遇上的一場雪。(圖/翻攝微博)

▲孫儷飾演的甄嬛剛入宮時遇上的一場雪。(圖/翻攝微博)

根據大陸部分影視博主透露,目前正在橫店拍攝的劇碼包括藏海傳、國色芳華、仙台有樹及白月梵星等。執導《甄嬛傳》的導演鄭曉龍十餘年沒再接拍古裝戲碼,如今,肖戰主演的《藏海傳》正是鄭曉龍所執導,在相同的氛圍及「如有神助」的一場雪,讓外界對該劇充滿期待。

此外,由白鹿主演的《白月梵星》和楊紫、李現螢幕CP主演的《國色芳華》同樣都搭上這一波橫店雪景,成為2024爆劇大熱門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