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員警面前紅燈右轉 桃園大叔酒測值0.63慘了

▲蔡姓男子公然在警方巡邏車前繞過空地紅燈右轉。(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蔡姓男子公然在警方巡邏車前繞過空地紅燈右轉。(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56歲蔡姓男子騎機車,竟在巡邏警車前公然違規紅燈繞過空地右轉,員警立即趨前攔停,卻聞到他身上散發酒味,蔡男辯沒喝酒但有吃檳榔,經以酒精測試棒檢測出現酒精反應,蔡男才改口說晚上有喝2瓶啤酒,經實施酒測其值高達為0.63mg,再盤問才他坦承在小吃攤除了喝啤酒還吃了加米酒的藥頭排骨,沒想到酒測值會如此高。

▲▼員警將攔停聞到酒味,經酒測高達0.63MG。(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將攔停聞到酒味,經酒測高達0.63mg。(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將攔停聞到酒味,經酒測高達0.63MG。(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青溪派出所警員林瑋恆,昨晚21時許巡邏於桃園區三元街與大業路口停等紅燈時,一名騎士不顧路口紅燈,竟由道路外側空地繞過紅燈右轉,員警隨即開啟警示燈將其攔停。

蔡姓騎士表示,不知道不能這樣轉彎,員警與其交談時,發現他散發酒味,經詢問蔡男,他表示沒喝酒但有吃檳榔,經以酒精測試棒檢測出現酒精反應,蔡男才改口說晚上有喝2瓶啤酒,經實施酒精檢測為0.63mg已嚴重超標,後經了解蔡男除在小吃攤喝了啤酒外,在食用的藥燉排骨中也加了米酒提味,但認為只加一點點應該還好,沒想到酒測值這麼高,全案依法移請偵辦。警方呼籲,冬令時節民眾進補聚餐,若食用含酒精餐點或飲料,請勿駕駛動力車輛,以免危害自身及他人安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