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肩帶妹超派!嗆男友「被恁北抓到了」 爆氣拿球棒砸車真相曝

記者翁伊森、劉人豪/嘉義報導

網路流傳一位穿著火辣的女子持球棒砸車,車子開走後來把球棒朝車子砸過去,狠勁不輸男生。對此,警方表示,該案發生於2019年3月5日,車主蔡姓男子表示,他把車借給蔡姓友人,友人與林姓女友吵架,林女以為車子是男友的才砸車,林女因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罰鍰2000元。

▲▼嘉義女子球棒隊。(圖/翻攝臉書)

▲嘉義女子球棒隊。(圖/翻攝臉書)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穿黑色細肩帶的女子,手持球棒怒飆三字經,還對現場2名男子嗆:「被恁北抓到了」、「都沒有別人」、「三個都有啦」。另外現場還有6位女子,試圖把被砸白色轎車駕駛拉出來。白色轎車在女子球棒的砸毀之下,右後車窗、後擋風玻璃遭損毀,最後駕駛開車逃離,細肩帶女子則直接用球棒砸向轎車,並飆罵三字經。

警方指出,昨(16)日通知蔡姓車主到案說明釐清案情,車主表示該案發生於2019年3月5日2時許,當時車輛是借蔡姓友人使用,友人與林姓女友吵架,林女誤以為該車為男友的,才會有砸車叫囂等行為之情。

警方表示,該案於發生時即通知相關當事人到所製作詢問筆錄,雙方均表示不提出毀損告訴達成和解,後續依法陳報分局進行裁處,林女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20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