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佳冬婦晨運...忘記下一步往哪裡走 暖警出手協助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石光所警員王晧明助婦人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佳冬鄉70歲婦人穿著一件薄外套一早外出運動,卻路上徘徊且面有難色,民眾發現擔心她安危,著急報警,枋寮警分局員警獲報趕往了解,先將她帶回派出所,問出姓名及出生年月日後,查出身分,連絡家屬,讓家屬相當感激。

日前氣溫很低的早晨,枋寮警分局石光派出所值班台電話突然響起,報案人稱有名老婦人僅穿著一件薄外套獨自在路上徘徊且面有難色,請求警方協助。

石光所警員王晧明得知後立刻駕駛巡邏車前往尋找該名婦人,發現她獨自蹲在路且瑟瑟發抖,王員便先將她帶返稍作休息並提供熱茶零食補充體力。

經詢問,警方發現她表達不清楚且忘記自己從何而來,只知道自己的姓名跟出生日期,王員便立即用戶役政系統查詢,確認她是70歲的黃鄭婦人,立即通知其家屬告知情形,家屬十分感激員警熱心協。

枋寮分局長林俊雄肯定石光所員警為民服務精神,值得肯定與同仁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