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休旅車擦撞2車「烏龜翻」 駕駛有繫安全帶僅擦挫傷

▲休旅車疑因變換車道不慎擦撞2車後翻覆。(圖/國道公路警局提供)

▲休旅車疑因變換車道不慎擦撞2車後翻覆。(圖/國道公路警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李姓男子(31歲)駕駛白色休旅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66公里幼獅路段,疑似變換車道先後碰撞陳男(58歲)駕駛的營半聯結車及吉姓男子(37歲)駕駛的小貨車,肇事的休旅車則翻覆於外側車道,所幸李男有依規定繫上安全帶,僅手部受到擦挫傷,警消抵達時已自行脫困,經檢傷後無無大礙,各車駕駛酒測值均為零,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遭擦撞的貨車並無大礙。(圖/國道公路警局提供)

▲遭擦撞的貨車並無大礙。(圖/國道公路警局提供)

國道公路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於15日15時50分左右接獲通報,國道1號南向66公里幼獅路段有3部車事故,其中1部小客車翻車於外側路肩,立刻調派巡邏車前往處理,並通知交控中心及119派消防車、救護車,警消到場後將現場人員一一檢傷,翻車駕駛手部擦挫傷無大礙,未送醫。

▲休旅車則成烏龜翻於路肩。(圖/國道公路警局提供)

▲休旅車則四輪朝天翻覆於路肩。(圖/國道公路警局提供)

國道公路警察局呼籲駕駛人應遵守交通規則,變換車道應保持安全間隔,先看後視照後鏡,再撥打方向燈,並轉頭再確認,不要一打方向燈馬上變換車道,不論駕駛或是前後座乘客均應繫妥安全帶,乘車繫上安全帶絕不是為了免於受罰,它在危急時是救命的工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