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慶祝想去吃到飽「哪間有氣氛又好吃」?一票推這2家:目前最棒

▲吃得到螢烏賊與鮪魚!欣葉日本料理推30多道夏季料理 芒果也入菜。(圖/記者黃士原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吃到飽餐廳選擇多樣又沒有份量限制,是許多人聚餐的最愛。一名網友表示,最近想要吃氣氛好一點,且食物品質也好的吃到飽餐廳,好奇眾人會推薦哪一間?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不少人推薦店家,但也有網友認為,吃到飽餐廳要維持好氣氛比較難。

原PO以「哪一家吃到飽是氣氛好食物好吃的?」為題在PTT發文表示,最近想說選舉後慶祝一下,要吃一間氣氛比較好,且食物水準要夠的吃到飽店家,先前比較常吃的是辛殿和馬辣等店,不過想換換口味,因此想問問看大家是否有推薦的店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比較多人推薦的是饗A Joy以及饗饗,「問就是饗A Joy」、「目前CP值+環境+服務,最棒就是饗饗」、「當然饗A Joy」、「饗饗」、「推饗饗,不過很難約」、「看過有些人實際走訪,比較多人推最新開的那間」。

另外,還有不少人點名其他店家,「沒預算限制就是文華東方了」、「推你一家比較冷門的萬華凱達百宴,人通常只有2/3,空間寬敞東西好吃人不多,只是因為在萬華不在市中心」、「島語,三個人吃給我們六人位子,覺得舒服」、「NAGOMI,午餐3.5小時,品質很好」、「晶華柏麗廳好吃」。

但也有網友認為,「要兼具氣氛好有點困難,因為吃到飽通常都會很多人」、「吃到飽我沒見過氣氛好的,基本都在打仗阿」、「吃到飽就不用奢求品質了,去吃高級餐廳吧」、「吃到飽限時2小時,很難氣氛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