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媽偷走60元商品 被逮送辦急喊:我有帕金森氏症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72歲曾女2日到西區一間五金百貨竊取物品,店員早就發現曾女有異常,時時緊盯,最終曾女被揭穿包包內藏有贓物,一度謊稱是因為忘記帶錢包,卻付不出才60塊的商品。轄區警方獲報到場,曾女又改口稱「因為有帕金森氏症」記憶力不好,最終仍被依法送辦。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一名72歲曾女2日在一間五金百貨行行竊,摸走60元商品被依法送辦。(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第一警分局公益所2日10時許接獲西區一間「美日百貨」報案,指出店內遭竊。警方到場後,發現是一名72歲曾女,竊取杯蓋、掛勾、長尾夾等生活用品。監視器畫面拍下,曾女佯裝是一般消費民眾,挑選幾項商品後,全數未結帳放進包包。

▲▼             。(圖/記者許權毅攝)

曾女自以為沒被發現,孰料店員早就發現曾女行為舉止詭異,時不時偷瞄緊盯,最終上前向曾女對質,曾女見事跡敗露,馬上說是因為沒帶到錢包,卻又無法通知家人來幫忙付錢。曾女看見警方到場,又說是因為患有帕金森氏症記憶力不好,時常會忘了自己所做何事,相當後悔,雖然得手商品價值金額不高,但已造成商家困擾。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全案經警詢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第一分局長吳燕山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警方秉持「有案必破,且要快破」之決心,對於不法情事絕不寬待,務必將不法份子繩之以法,以維市民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