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連霸夢碎!張廖萬堅呼籲支持者理性:這就是民主可貴之處

▲▼             。(圖/張廖萬堅競總提供)

▲張廖萬堅發表落選感言。(圖/張廖萬堅競總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立委第四選區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張廖萬堅惜敗對手國民黨候選人廖偉翔約5000票,挑戰3連霸夢碎。張廖萬堅發表落選感言指出,感謝市民近26年來的支持,他相信一點一滴的努力,都留在市民心中,可能很多支持者不能接受,但他呼籲要理性看待,這就是台灣民主可貴的地方。

張廖萬堅表示,感謝市民朋友近26年來的支持,這一路走來,他相信在教育、體育跟親子議題上的努力與付出,不會因為連任失利而消失,他相信這一點一滴的努力,都深刻留在市民心中,也感謝許多專業團體在選舉過程中對他的肯定與支持。

張廖萬堅說,這次遇到國民黨在台中地方執政優勢,強力主打立委藍白合的衝擊,加上西屯南屯選區選民結構本來就是藍大於綠,經營非常辛苦。

他也說,對於選舉結果,可能有很多支持者不能接受,但呼籲支持者要理性看待,這就是台灣民主可貴的地方,他坦然接受,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