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選超刺激」一度咬超緊 他分析:柯下次值得一戰

▲▼北市大選「章魚哥」天玉里開票。(圖/記者許敏溶攝)

▲全台開票中。(圖/記者許敏溶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全台開票中!稍早4點票數出來時,柯文哲原本一度領先,侯友宜、賴清德緊追,目前則由賴清德居前,引來網友緊張喊話,「今年也太刺激了吧?票數都很近!」就有網友分析,若照這票數下去,未來4年民眾黨會越來越強大,「柯P下一屆仍然值得出來一戰 ,跟2012年的小英一樣!」

一名網友在PTT「今年也太刺激了吧?」為標題發文,他看台視開票狀況,「三分軒輊 一直跳來跳去,票數都很近,現在到底誰該崩潰?感覺誰都有機會翻車?好扯喔,今年究竟誰可以笑到最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網友熱議,「覺得快暈倒了」、「不期不待,反正民眾黨政黨票夠高就好」、「票要開到什麼時候」。

有鄉民也分析,這次要注意民眾黨立委的席次,尤其是不分區政黨票決定未來四年民眾黨的去留,「看起來未來四年,民眾黨只會更強大,柯P下一屆仍然值得出來一戰 ,跟2012年的小英一樣,原以為這一戰就再也看不到柯P,沒想到這真的是他的總統路第一戰」。

►►►看更多--總統大選與立委開票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