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輔選半夜2點才睡「比自己選還緊張」 估南投投票率7成5

▲南投縣長許淑華上午完成投票,呼籲各界接受選舉結果。(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南投縣長許淑華上午完成投票,呼籲各界接受選舉結果。(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總統立委大選今天登場,南投縣長許淑華今天上午於南投市完成投票,她認為這次選情較往年緊繃,雖然扮演輔選角色,但感覺「比自己的選舉緊張」,她也呼籲選民接受選舉結果,支持當選者為國家和地方服務。

許淑華上午10時到南投市三玄宮0318投開票所投票,隨後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今天早上特別致電給幾位鄉鎮市長,了解投票情形,得知各地投票狀況還算踴躍,秩序也不錯。

▲南投縣長許淑華上午完成投票,呼籲各界接受選舉結果。(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許淑華指出,以往南投選舉平均投票率約在7成左右,今年總統選舉因選情緊繃,預估投票率約在7成2至7成5之間;依過去經驗,年輕朋友多半在中午過後才會出門投票,但今年很多年輕人上午便到投票所,也希望民眾不要放棄投票機會。

媒體詢問選情如此激烈,昨晚何時就寢?許淑華表示,昨天眾人都拚盡全力直至選舉活動結束,她到深夜2點才休息,盼投票結果也一如預期;而3位總統候選人陣營都對勝選很有信心,她更希望國人接受選舉結果,支持新的公職人員為大家服務。

►►►看更多--總統大選與立委開票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