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驚見「超多年輕人出來」 路上也塞爆!PTT炸鍋:穩了!

▲▼2024總統大選 年輕選民投票。(圖/記者屠惠剛攝)

▲ 各地天氣好,民眾投票踴躍。(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投票截止到下午4點!一名網友透露,8點左右抵達投票所,一堆長輩早已經排隊,有趣的是,陸續看到年輕人的身影,還有人驚呼,「下午開始,超多年輕人出來欸,幾乎10個裡面有7-8個少年狼(年輕人),是不是超級穩的?」引來網友紛紛回報,「桃園超多年輕人20-30歲」、「 我去的時候100%都是年輕人耶」。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今一早7點45分就走去國小投票,映入眼簾的景象不意外,「一堆老人已經在排隊,我應該是在場的最年輕的老人了」,他順利投下神聖一票後,陸續看到有年輕面孔,「還好開始投票之後,我有看到年輕人出現,大家加油啊,拜託一定要去投票,安心享受民主自由和沒有網軍的一天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名網友也發文直呼,「話說下午開始,超多年輕人出來欸,幾乎10個裡面有7-8個少年狼(年輕人),是不是超級穩的?」

底下網友紛紛投票回報現場狀況,「我也是這個時間去,排我前面的四個都年輕人」、「桃園超多年輕人20-30歲」、「我反而看到比較多年輕人」、「竹北的很年輕」、「我這邊也都是年輕人,穩了」、「正常,我姊才剛起床等下要出門投了」、「桃園超級多年輕人,誇張」、「我12點去投票,中老年也不少」、「 我去的時候100%都是年輕人耶」。

不過也有網友卡在路上哀喊,「路上一堆車是怎樣,塞爆」、「真的要早點出門,我現在卡在客運,等第三班車了」、「天氣超好,投票率應該會超高」、「不管是投誰,感覺去投票所路上比往年投票得多」。

全台天氣好,各投開票所都湧現人潮,一名有場邊人士觀察,以台中來說,中午12點前投票率約46.3%。綠營人士也透露,過往截至中午投票率都約莫為4成左右,這次情況較過往來得踴躍,顯示中間選民已經出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