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政治狂熱者投票所爆25起吵架 中午前全台已有43件違規

▲警政署表示將針對網路警察績效比賽假消息進行追查,圖為警政署外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政署公布投票日全台上午投開票所違法件數。(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3日是全台2024年第16任總統副總統、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全台陸續發生多起違反選罷法的突發意外狀況,警政署統計全國各投開票所的違法狀況、到中午12點止,全台發生撕毀、攜出選票共9件、拍攝選票及攜帶手機、攝影器材進入投票所23件,違法從事助選活動6件,其餘違反選罷法情況共5件。

另外有民眾因對政治狂熱在投開票所發爭吵的違序、輕微事故共25件。整體選務工作順利進行,目前尚無重大事故發生、。警政署持續呼籲民眾平和守法,理性投票,以維護投票良好秩序。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