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清潔隊員認真掃地…遭變換車道小貨車撞上!手腳受傷送醫

▲▼ 銀色小貨車撞上五股清潔隊員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銀色小貨車撞上五股清潔隊員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清潔隊莊男隊員,11日下午2時在五股蓬萊路清掃路邊垃圾時,被一輛要變換車道的銀色小貨車撞上,清潔隊莊男手臂、腳部擦挫傷,被送往台北醫院就醫。警方獲報到場進行酒測,陳姓駕駛酒測值為0,詳細事發情形仍待調查。

案發時,莊男(44歲)正在路邊清掃,一輛由36歲陳姓男子駕駛的銀色轎車,疑因要變換至外側車道,不慎撞到莊男,肇事後車輛往前行駛數公尺後才停下。

警方獲報到場,受傷的莊姓清潔隊員因擦挫傷被送往台北醫院救治,警方進行酒測,陳男無喝酒情形,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 銀色小貨車撞上五股清潔隊員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