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投票挨嗆 跟民眾打招呼...男當面罵:死一死啦!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監察院長陳菊在今天(13日)回到高雄左營區新上國校投票,沒想到離開投票所時,竟然被一名男子怒罵「死一死啦」,陳菊面對這個情況,並沒有太多情緒反應,微笑向前走,而警方趕緊將男子架開。

▲這名男子突然對陳菊大聲嗆聲「死一死好」,隨扈跟員警都出手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名男子突然對陳菊大聲嗆聲「死一死好」,隨扈跟員警都出手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菊在上午10點來到新上國小投票,就在離開投票所時,跟民眾打招呼閃身而過時,突然有一名男子對著她就是罵「來這邊做什麼?死一死好」,由於雙方僅有一步距離,所以隨扈立刻出手護衛陳菊,而旁邊的員警也出手摟著男子,避免衝突再擴大,而陳菊面對這樣的突發情況,仍然保持微笑,沒有太多的情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