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深圳Costco!Hermes包10分鐘內完售 79萬凱莉包開店就被取走

▲深圳Costco開幕湧入大批消費者上門採買。(圖/香港01)

▲深圳Costco開幕湧入大批消費者上門採買。(圖/香港01)

文/香港01

大型超市Costco深圳店昨(12)日正式開張,除了食品、生活用品等,超市內亦設有奢飾品專櫃,售賣名牌愛馬仕(Hermes)手袋、名貴鐘錶及珠寶首飾。其中,Hermes專櫃售貨員透露,約8時40分至50分左右,顧客開始入場,已直接賣光場內4個手袋,過程不消10分鐘,當中最貴的手袋價值達20萬港元(約78萬元新台幣)。

▲▼好市多北台中店,愛馬仕凱莉包。(圖/記者游瓊華攝)

▲好市多愛馬仕凱莉包。(示意圖/記者游瓊華攝)

Hermes專櫃的售貨員向記者表示,原本有4個不同規格款式的手袋,其中售價最高為Hermes Kelly 28cm,價值180999元人民幣(約79萬元新台幣),亦包括價值14.6萬元人民幣(63.8萬元新台幣)的黑色BIRKIN 30CM手袋。

她表示,約8時40分至50分左右,有顧客開始入場,10分鐘內4個手袋便直接賣光,「八點五十分進來,人家看中就直接……衝著這個來的話,就直接買走了。」

▲深圳Costco開幕湧入大批消費者上門採買。(圖/香港01)

▲消費者辦理深圳Costco會員。(圖/香港01)

該銷貨員表示,由於客人無需配貨(消費者購買熱賣產品前,必須先購買相同總值的周邊產品),即可以直接提走,估計這是吸引顧客的原因之一。不過,她透露,無需配貨的手袋只限今日出售,之後就未必會推出。

除了天價手袋,名錶品牌Omega亦在場內設專櫃,部分貨品售價高達116999元人民幣(約51萬元新台幣),一樣吸引不少顧客目光。

【本文獲《香港01》授權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