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一早太陽露臉!曾玟學、邱鎮軍完成投票:交給縣民決定

記者蔡文淵、莊智勝/苗栗報導

今(13日)是2024總統、立委大選投票日,一早天氣晴朗、太陽露臉,投票所湧入群眾,相當踴躍。苗栗縣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以及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先後完成投票,2人均表示,今天天氣不錯,相信投票率會很踴躍。

▲▼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曾玟學(無)、邱鎮軍(國)。(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曾玟學。(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曾玟學投完票後接受簡短採訪,表示昨天晚上最後衝刺結束後,在辦公室與同仁聊天到很晚,大家都很辛苦,今天讓同仁各自回家去投票,「今早天氣不錯,投票的路上也看到滿多民眾,鼓勵大家踴躍投票!」曾玟學說,現在心情相當平靜,已經做了全部努力,「接下來就交給苗栗縣民決定。」

邱鎮軍也表示,選舉是一個民主社會中非常珍貴的事情,投下神聖的一票,決定國家、地方的未來,「期待今天投票的結果能符合大家的想法,一起為台灣、地方來努力。」

▼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鎮軍。(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曾玟學(無)、邱鎮軍(國)。(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