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好天氣!投票所現人潮 王惠美籲鄉親踴躍投票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2024總統大選投票!今(13)日上午彰化地區一大早太陽露臉,天氣不錯,投票相當的踴躍,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戶籍所在地鹿港鎮鹿港國中的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選票,她感謝所有選務人員及警察同仁們的辛勞,期盼大家「選賢與能」,選出理想中的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候選人,共同為台灣、為彰化縣打拚。

▲彰化縣長王惠美投票。(圖/記者唐詠絮攝)

▲投開票所人潮湧現。(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投票。(圖/記者唐詠絮攝)

▲現長王惠美排隊投票。(圖/記者唐詠絮攝)

王惠美今天在縣府秘書長陳逸玲、民政處長賴致富等人陪同下前往戶籍所在地鹿港國中投票,今天投票人潮湧現,王惠美也呼籲,天氣真的非常好,期待鄉親投下神聖、寶貴的一票,「民主政治4年我們自己做主人一次,選賢與能,讓有能力的人,能夠領導國家繼續為我們服務。」

▲彰化縣長王惠美投票。(圖/記者唐詠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