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表態會出事?8.3萬親綠粉號召「粉絲截圖」 店家網紅都在列

▲▼公開表態會出事?8.3萬親綠粉號召「粉絲截圖」留言 店家網紅都有。(圖/翻攝Threads)

▲親綠粉號召「粉絲截圖」,抓出公開表態的其他網友、網紅、店家及藝人。(圖/翻攝Threads)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距離2024總統大選倒數1天,各黨總統候選人紛紛造勢,凝聚支持者的信念。有網友發現,8.3萬人追蹤的匿名親綠粉專「James Hsieh」要求粉絲截圖公開支持柯文哲的店家、網紅及藝人等,讓其他網友看不下去。

「James Hsieh」近日在社群平台X(舊稱推特)、Threads等社群平台發文說,「請問有那些YouTuber網紅直播主小模名人KOL藝人已公開表態挺柯?歡迎留言,貼截圖,我要防雷退追」,「有截圖說投一號或柯,這個就算啊,不一定要發串文。在公開的留言之下表態就是表態,你知道有多少藝人在留言的時候被截圖,然後就是等同於他發文說的話嗎」。

事後,許多粉絲紛紛PO出截圖,包括實體店家、部落客、YouTuber、網美、網紅、直播主及前總統陳水扁等人,「James Hsieh」的X(舊稱推特)、Threads兩邊的留言破200則,甚至有網紅進入柯文哲的直播,都被截圖PO出。

該PO文被網友轉至PTT表示,「這次阿北真的出事了,挺柯的網紅跟餐廳會被抵制」,讓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白癡網軍帳號」、「最可笑的是還天天帶風向酸別人愛出征」,也有人說「你可以表態,我可以拒買,怎麼了嗎」、「每個人有他的自由」、「好的,全部抵制」、「詹姆士是連呱吉都噴」。

【Threads連結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