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喊話郭台銘「別再為黨流淚」 柯文哲:不喜歡情緒勒索別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1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喊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要再為這個黨流任何一滴淚」,引發各界討論。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表示,他不喜歡情緒勒索別人,「你都知道他苦衷在哪裡,何必這個要逼他那個要逼他?我不會」,當然希望郭幫忙,但是方便就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黨籍立委候選人邱臣遠11日上午於中和地區展開大車掃。(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黨籍立委候選人邱臣遠11日上午於中和地區展開大車掃。(圖/記者湯興漢攝)

針對徐耀昌喊話郭董不要出來幫侯站台,柯文哲說,這是這樣,昨天記者問他已經回答過,「如果你真的把人家當朋友,就了解他有遇到什麼苦衷,這都是這樣」。

柯文哲說,也許每個人個性不一樣,「我不喜歡去情緒勒索別人,你都知道他苦衷在哪裡,何必這個要逼他那個要逼他?我不會」,當然還是希望幫忙,但是方便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