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兼差賣臭豆腐畫面流出!女客狂笑讓他超尷尬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有名賣煎餅的男子,因為長得像巨星周杰倫而爆紅,沒想到最近又有名販售臭豆腐的老闆長相酷似陳奕迅,意外在網路上爆紅,極具特色的捲髮造型曝光,更是讓許多粉絲目瞪口呆。

一名女子近日到山東濰坊某臭豆腐攤位點餐,意外發現了豆腐攤的老闆酷似巨星陳奕迅,於是開口告知「感覺你長得很像陳奕迅」,接著就爆出了魔性的笑聲。

▲▼臭豆腐老闆撞臉陳奕迅。(圖/翻攝抖音)

▲▼臭豆腐老闆撞臉陳奕迅,女客狂笑讓他超尷尬。(圖/翻攝抖音)

▲▼臭豆腐老闆撞臉陳奕迅。(圖/翻攝抖音)

這時老闆靦腆地低下頭,女子則鍥而不捨地追問,是否有其他人這樣認為,以及老闆是不是故意模仿陳奕迅的造型,讓老闆感到不知所措,只能不斷用抹布擦拭檯面來緩解尷尬。

女子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至今已有超過3.4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笑著回應,「像陳奕迅好笑程度:100%。美女作者笑聲好笑程度:1000000%」、「老闆在紙杯上默默寫下:Eason」、「感覺你長得好像陳奕迅,感覺妳的笑聲好魔性」、「給師傅笑內向了」、「陳奕迅:我這麼好笑嗎」、「妳這笑的也太冒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