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男河濱公園公廁昏迷...民眾嚇壞報警 搶救21hrs仍不治

▲▼北市河濱公園公廁發現男子在廁所昏迷,緊急送醫搶救21小時不治。(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

▲北市河濱公園公廁發現男子在廁所昏迷,緊急送醫搶救21小時不治。(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s)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河濱公園旁的公廁,有上廁所民眾發現1名男子昏迷在現場,警方到場後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經過21小時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了解,男子為街友身分,現場還有牙刷、牙膏等隨身盥洗用品,不排除因身體不適身亡。

警方調查,8日晚上8時許,有民眾行經北市萬華區河濱公園網球場旁的公廁,在進去上廁所時發現男子倒臥公廁,緊急通知警方到場。

警方獲悉後到場,發現72歲的詹姓男子昏迷沒有意識,緊急送往和平醫院救治,經過21小時搶救,仍在9日下午5時許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在男子身上沒有發現證件,且身上也沒有外傷,現場有遺留牙膏、牙刷等盥洗用品,透過指紋辨識確認身分。

警方發現男子為街友,平時居無定所,確認身分後也聯繫上家屬,家屬表示,男子離家多年都沒有聯繫,並不清楚男子身體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