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不見了!高中生吃完燒肉傻眼 意外解鎖「被長腿警察姐姐載」

▲▼馮婕妮。(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高雄一名高中生在台中遺失錢包,員警馮婕妮火速找到,並駕警車載該生前往領回,眾人開心合照。(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高雄一名18歲田姓高中生跨年夜當天,專程跟朋友跑來台中吃燒肉歡慶,不料準備付錢時,才發現錢包消失不見了,田男趕緊向警方求助,經確認後發現錢包在田男搭乘過的計程車上,甜美員警馮婕妮得知後,載著田男前往取回,意外也讓田男在跨年夜解鎖「搭警車」經驗,馮婕妮也跟田男留下合照紀念。

第一警分局公益所去年12月31日、跨年夜中午接獲一名田男報案,指出在公益商圈知名燒肉店用餐,結帳時找不到錢包,仔細回想後,認為可能是遺落在計程車上。

▲▼馮婕妮。(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田男向到場的員警馮婕妮說,為了歡慶跨年,專程從高雄搭高鐵北上台中,再從高鐵站搭計程車到公益路的網美系燒肉店吃飯,疑似是搭車時將錢包遺落,只好報警。

馮婕妮見狀,先安撫田男情緒,調閱監視器後,向台灣大車隊該名運將聯繫,確認後座有一只錢包,該運將剛好會經過第三警分局正義派出所,便將錢包送去該所,馮婕妮與另名員警,再駕警車載著田男前往領取。

田姓高中生對於警察友善、處事的俐落相當讚嘆,馮員順利解決丟失錢包的窘境,最後也與田姓高中生和其同行友人留下合影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