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亞洲黑熊」仰面倒地亡 拍攝者嘆:你來爬電線桿幹嘛...

▲▼熊被電死。(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黑熊疑似被電死。(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一名電力工人7日當天,發現一頭黑熊在高壓電塔旁仰面倒地死亡。經官方初步核查,該黑熊疑似是爬上高壓電架後觸電。

相關影片顯示,一隻巨大的黑熊張大四肢倒在草叢間,已經明顯死亡。拍攝者感慨,「熊大熊大,你不砍樹你來爬電線桿幹嘛...。」

廣西欽州市林業局8日發布通報稱,7日接到電話報告,欽南區那彭鎮那蒟村委會擔寮山一座輸電鐵塔旁,發現一頭黑熊死亡。

通報指出,接報告後,該局聯合欽州市森林公安局、欽南區林業局立即趕赴事發現場,經初步核查是一隻亞洲黑熊,疑似爬上高壓電架被電擊死亡,黑熊屍體已由森林公安部門按規定保存。目前,林業主管部門正在對該黑熊來源及死亡原因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