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宵夜被3大叔騷擾「一群8+9出手了」 妹子驚呆改觀!全場吵翻

▲▼聚餐,快炒,熱炒,吃飯。(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與同事被3位西裝大叔騷擾。(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人對8+9有負面印象,而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吃快炒店被3名大叔言語騷擾,「後來還動手動腳,一下摸我頭髮一下又靠很近講話」,讓原PO不堪其擾,無奈店員看到也不肯上前勸阻,出乎意料的是,是一群刺青的8+9出手解圍,讓原PO驚呼「這次讓我對他們完全改觀,原來8+9也是有好人。」

一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以「原來8+9也有好人」為標題表示,某天下班她與同事吃宵夜,豈料被3位西裝大叔騷擾,刻意搬椅子過來,還頻頻想加LINE認識,「言語騷擾就不用說了,後來還動手動腳,一下摸我頭髮一下又靠很近講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奈整個騷擾過程,快炒店人員其實都看在眼裡,原PO直言「就算我已經喊很多次不要這樣,我們又不認識你們」,店員都不主動上前勸阻。

殊不知下秒神展開,某一桌看起來像8+9的客人走來,一名妹子裝熱情問「妳怎麼在這裡?好久不見」,隨後有4名刺青友人包圍桌子四方,各個也搭話題喊話「好久沒看到妳們了」,接著把原PO與同事拉到他們那一桌,其中1人還邀西裝大叔同桌。

3位西裝大叔見狀後,彷彿被嚇到一般,便趕緊買單離開現場。事後,原PO感謝一行人熱情挺身相救,而妹子回應是舉手之勞,要原PO不要放在心上。對此,原PO感到愧疚直呼,「很抱歉以前對8+9有不好的看法,這次讓我對他們完全改觀,原來8+9也是有好人。」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啊」、「結論,西裝男才是8+9」、「串通好的吧」、「當然還是有好人,只是不多」、「這是人性不是8+9好嗎」、「三個穿著西裝的,會不會是老8+9」。

但也有網友質疑真假性,「英雄救美的老戲碼了」、「故事寫得很好,下一位」、「會說『舉手之勞,不用放在心上』就真的是創作文了就真的是創作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