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用無限吃!客免費加麵就打包 牛排館「道歉文」萬人力挺

▲▼嚴禁用於負面新聞!牛排、豬排、鐵板麵。(圖/記者陳俊宏攝)

▲牛排配鐵板麵是許多人的最愛。(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一間牛排店公告,由於有客人「免費加麵後就外帶」,因此公告加麵後無法打包,但「內用加湯加麵無限」的部分不變,獲得近4萬名網友按讚力挺。

「樹林大眾牛排」近日在臉書刊登一則「道歉啟事」,文中提到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但由於最近遇到少數顧客,刻意不吃完肉排,在先加麵之後,再連加麵的部份一起打包,這也違背了他們當初的初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指出,所以即日起,「內用加湯加麵無限的部分不變」,但加麵後無法讓您把加麵的部分「打包」回家喔!若造成您的不便或心裡不舒服,只能說很抱歉。

業者說,因短短營業幾小時,就遇到兩位客人這麼做,當然還是讓對方打包,「為避免有人說店家沒有告知,所以我們出個『道歉公告』,也請大家體諒我們只是一間小小的店家,物價一直攀升的情況下,我們也只能盡力努力維持,在此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體諒。」

對此,許多網友力挺,「物價高漲,還能有這樣佛的老闆,真的要很感謝」、「完全認同完全支持,規則先講清楚,現在的客人太『聰明』了,可能兩條麵條都想拗回家」、「支持店家!!想佔別人便宜的人不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