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國道「時速402公里」猛飆!狂切車道 警方說話了:無法開罰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新北報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上發出一段影片,原PO稱「國道半夜都沒有紅斑馬,超好飆」,只見畫面內儀錶板顯示的時速最高達402公里,讓其他網友忍不住怒轟,「不要出來危害人間」,針對這起事件,第六公路警察大隊指出,因影片拍攝已久,也有進行後製,因此無法確認真偽、無法開罰。

一名女網友2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貼文,爽稱「國道半夜都沒有紅斑馬,超好飆」,引發網友抨擊,紛紛留言「無奈,不滾去封閉道路玩,其實沒人擔心你自己撞死自己,只怕被你撞死牽連而已」、「等大牌在監理站住半年,你就知道國道時速100是多麼的愜意」、「不要出來危害人間」、「白爛」。

但經比對過後,該名女網友PO出的影片片段,疑似與YouTube頻道「阿北的機器世界」2023年4月底PO出的「你知道R35插錶後會發生什麼事嗎!? TOP SPEED 402km/h「1000hp以上馬力的R35 GT-R是在改什麼東西!? 下篇」片段相同。

▲▼國道深夜狂飆。(圖/爆料公社公開版)

▲駕駛深夜在國道狂飆,最高時速達402公里。(圖/爆料公社公開版)

透過YouTube影片可發現,該車為Nissan「東瀛戰神」的GT-R R35車款,經改車過後,最高速可達時速402公里,相當驚人。警方證實,PO文的影片確實出自該影片,但因拍攝時間點在8個月前,也經過後製,無法確認其真偽,因此無法開罰。

警方提醒,將持續不定時於多事故、易超速路段實施測速取締;用路人超過速限40公里以上,除處罰新台幣6千至3萬6千元罰鍰,牌照亦將吊扣6個月,呼籲駕駛人遵守速限,並保持安全距離,平安回家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