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赴陸畫面曝! 張誌家母姊2人前往深圳處理後事

▲▼  張誌家家屬搭機 。(圖/民眾提供)

▲張誌家的母親(左)以及姊姊(左二)搭機前往中國大陸處理相關後事。(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沈繼昌、劉人豪/桃園報導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在對岸逝世,享年43歲。張母表示1日才接獲噩耗,急忙辦理台胞證,今(2)日下午她與女兒(張誌家姊姊)搭乘立榮航空B7187班機前往深圳,了解兒子死因及處理相關後事。

▲▼  張誌家家屬搭機 。(圖/民眾提供)

張誌家姊姊稍早表示,張去年底曾說頭部後腦勺部位會痛,就醫檢查過後發現是血壓有點高,當時醫生有開藥給他吃,但不清楚張誌家是否有按時服藥。她表示,張誌家去大陸已經2個多月,因為那邊有朋友邀請他過去教高爾夫球,跨年當天他還跟前妻及小孩視訊40幾分鐘,沒想到隔天早上9點多卻突然連絡不上他,前妻才趕緊聯繫姊姊尋求協助,她趕緊連絡在大陸的朋友,請對方到弟弟租屋處查看,沒想到卻發現他人蜷曲在沙發上「已經離開了」。

▲▼  張誌家家屬搭機 。(圖/民眾提供)

張母則透露,只知道張誌家前陣子血壓有點高,這陣子有回台但又赴陸,前妻與他跨年夜還有聯絡。張母與張姊今天下午搭乘立榮航空B7187班機前往深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