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持刀爆「多人受傷」!警方緊急到場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2024跨年晚會驚爆有人持刀,掀起許多民眾恐慌。事後經過調查,現場疑似有一名女子腿部受傷,警方則是緊急出動調查,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據了解,傳出有人持刀的消息以後,掀起現場民眾恐慌,因而引發互相推擠、跨欄的事件,造成多人受傷。

現場警方獲報以後,著手進行調查,也有數量救護車前往現場。目前也有許多跨年民眾到醫護站接受包紮、擦藥,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高雄跨年驚傳「有人亮刀」 觀眾瘋狂逃跑畫面曝光。(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高雄跨年會場驚傳有人亮刀,許多民眾跨欄逃跑受傷。(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高雄跨年驚傳「有人亮刀」 觀眾瘋狂逃跑畫面曝光。(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