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家門口燒廢棄物!高雄男怒擋消防員滅火 慘在派出所跨年

▲高雄男在自家門口前燒廢棄物,還擋消防員滅火,恐被以公共危險罪移送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男在自家門口前燒廢棄物,還擋消防員滅火,恐被以公共危險罪移送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阿蓮區一棟透天民宅前方被民眾通報起火,消防隊趕抵現場之後才發現是屋主在燃燒廢棄物,警消要佈線滅火之時,屋主跳出來阻擋,讓消防隊緊急通報轄區員警到場。警消最後在5分鐘內將火勢撲滅,而阻擋的屋主現在也被帶往派出所,釐清是否涉及公共危險罪或妨害公務罪。

火警發生於31日19時23分,消防局獲報出動2車4人前往,現場為1名50歲屋主在住家前燒廢棄物及腳踏車,消防人員到場要撲滅,遭這名屋主阻擋,直到員警趕到現場協助之後,才順利撲滅火勢,無人員受傷。而這名50歲屋主也被帶往派出所釐清案情,不排除會被以公共危險罪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