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少年騎車精神不濟 撞碎消防隊玻璃門!罰單沒繳完又要賠錢

▲李男無照騎車,精神不濟撞進消防分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李男無照從桃園騎車到板橋找朋友,返回桃園時,精神不濟撞進消防分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國光分隊,日前遭一名無照少年騎車撞進大門,造成值班台左側玻璃門破裂被撞掉及值班台受損,該名少年左腳掌跟擦挫傷、意識清醒。少年表示,從桃園來板橋找朋友聊天,返家途中突然精神不濟,才導致撞進消防分隊,少年承諾將會分期償還修繕費用。

據了解,住在桃園的18歲李姓少年,因之前無照騎車,遭警方開出許多無照罰單,最近生日剛過,但因累積罰金過多無法繳納,目前仍無法考駕照,所以在超商兼職,也四處打零工賺錢,就是想早日分期繳清罰金,才能考機車駕照。

▲李男無照騎車,精神不濟撞進消防分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李男撞進消防分隊,造成左側玻璃門破裂及值班台受損。(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李男表示,上週三(20日)跟朋友約好聊天,就獨自從桃園騎車到新北,聊完天準備返回桃園時,導航將他帶到中和莒光路一帶,當時精神狀況不好,從巷內騎出之後,就直行撞進國光消防分隊大門。李男清醒後,連忙向分隊道歉,並願意分期負擔修繕費用,而無照騎車部份,警方依規定製單告發。

▲李男無照騎車,精神不濟撞進消防分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李男從巷內騎出後,就直接撞進消防隊大門。(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