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昏迷5年男子聽周杰倫《雙節棍》 竟突然打起節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遼寧大連一名昏迷5年的病患阿強(化名),近日在安寧病房內聽到周杰倫的歌曲《雙節棍》,竟突然用手指跟著打節拍,在網路引發熱議。

▲▼昏迷男子聽周傑倫歌時突然打節拍。(圖/翻攝自秒拍)

▲昏迷男子聽周杰倫歌時手指突然打節拍。(圖/翻攝自秒拍)

綜合陸媒報導,24日當天,大連市第四人民醫院安寧病房內,醫護人員和志願者為昏迷5年的阿強過生日。令人驚奇的是,在播放到周杰倫的歌曲《雙節棍》時,阿強突然用手指跟著打節拍。

該科室主任黃醫生受訪表示,阿強5年前患惡性腦膠質瘤,做了幾次手術,但效果都不好,於是進入到了安寧病房。

該醫生指出,由於十幾年前阿強的父親去世了,其母親這麼多年帶孩子很辛苦,她說兒子從小到大最愛聽周杰倫的歌,然而以前從未給他放過周杰倫的歌,「這還是第一次,大家都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