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會辦二手衣義賣活動 蔣萬安捐原味球衣競標

▲▼台北市議員就職周年二手衣義賣活動。(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議員就職周年二手衣義賣活動。(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為慶祝議員就職周年,台北市議會將在25日首度舉辦「議員二手衣慈善義賣」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也特別捐出「Chinese Taipei 棒球衣」競標,是出席台北大巨蛋首場國際賽事所著衣服,該場比賽中華隊以4比0戰勝韓國隊。在22日預告記者會跨黨派議員出席,現場氣氛熱絡。

台北市議會「議員二手衣慈善義賣」活動,活動時間為25日9點半到下午16點半,為增加買氣、提高回饋社會量能,跨黨派議員展示自己捐贈衣物,也期盼各界能踴躍參與認購,所得將全數捐贈有需要的慈善機構。

議長戴錫欽說,台北市的議員都有全國性的高知名度,希望藉由大家的加持捐出二手衣,廣結社會資源來完成這個活動,特別感謝幾位議員忙於參選立委之外也撥空出席活動。

參選文山南中正區立委的王閔生笑說,5件衣服都是他太太的衣服,女生衣櫃永遠不夠用,四周都疊滿滿,之前捨不得回收,為了這次活動特別挑了5件,希望在今年寒冬可以溫暖買的人的心,「然後記得文山南中正投給3號王閔生」。

士林大同區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則表示,當議長跟她說要二手衣義賣時她一陣惶恐,因為過去身材變胖變瘦,前陣子才捐出一批,「衣服替換只有變胖變瘦變胖變瘦,去年選舉瘦了15公斤,這幾天會努力再找二手衣出來賣」。

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則分享,她拿出了最喜歡的一件T-shirt,是一件進擊巨人的衣服,今天特別穿在身上、是最後一次穿,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張斯綱說,為了響應議長發起的活動,找了衣櫃裡最貴的衣服,「陳宥丞說衣服很漂亮,我可以一元起標給陳宥丞,藍白大家交個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