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賊剛交保好餓 拿北檢外送桌上漢堡猛嗑!點餐書記官傻眼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介壽路派出所接獲報案,台北地檢署門口放置外送餐點的桌上有一組摩斯漢堡套餐,外送員發現1名女子當場打開來吃,認為可能被誤食,因此通知法警,正巧遇到下樓取餐的書記官,當場人贓俱獲。女子到案後辯稱因竊盜案被移送,出來時肚子太餓才會行竊,後來被帶回派出所偵訊又大喊肚子餓,當場大嗑便當。

警方調查,41歲的王姓女子,18日因竊盜罪嫌被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下午5時許離開地檢署大門,直接跑到外面的外送餐點放置區,將桌上的摩斯漢堡套餐打開狂嗑,剛送餐的外送員驚覺有異,認為吃東西女子並非點餐者,立即通知法警處理,法警則通知警方到場。

▲▼女子涉犯竊盜罪移送剛離開地檢署,竟直接打開女書記官叫的外送漢堡狂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涉犯竊盜罪移送剛離開地檢署,竟直接打開女書記官叫的外送漢堡狂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後,王姓女子已經將漢堡以及紅茶喝完,正在吃套餐裡面的雞塊,正巧遇到下樓取餐的28歲劉姓女書記官,王女當時手上還拿著吃一半的雞塊,警方將王女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女子涉犯竊盜罪移送剛離開地檢署,竟直接打開女書記官叫的外送漢堡狂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直接打開女書記官叫的外送漢堡狂嗑,被抓包時手上還拿著雞塊(紅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姓女子表示,當天因為在地檢署整天都沒有吃東西,肚子實在太餓了,出來時發現外送區有東西可以吃,所以才打開來吃,她被警員帶回派出所後不斷喊肚子餓,警員將派出所內多的便當拿給王女,她也不客氣吃個精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