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屏東大貨車司機恍神撞爛機車 騎士卡車底送醫

▲機車騎士卡在車底,消防人員救援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機車騎士卡在車底,消防人員救援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台一線會社路段時,恍神擦撞一台機車,騎士被在大貨車底,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獲報派遣兩個消防分隊員前往救護,將騎士送醫搶救,相關肇事原因由枋寮警分局調查處理。

▲機車騎士卡在車底,消防人員救援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消防局枋山消防分隊於日前上午7點8分接獲勤務中心通知,台一線會社路前有車禍發生,疑似有人員受困,派遣枋山、枋寮分隊前往搶救。

枋山、枋寮分隊人車到達災害事故現場,現場為大貨車晃神撞到路邊機車,機車騎士卡在大貨車車底,消防人員使用長背板將患者救出並使用頸圈固定,包紮止血,由枋寮救護車送枋寮醫院治療,現場交員警處理。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呼籲:疲勞駕駛一直是交通事故肇事主因的前幾名,駕駛如果疲勞駕駛,發生車禍的機率將提升10倍,開車上路時請先充分休息後再開車,切勿疲勞駕駛,以保障自己與他人的用路安全,如果發生車禍,請立即撥打緊急求救電話,並儘可能保持冷靜,以保障自身與他人的用路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