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愛愛都會發出屁聲!「不是男生太小」 真實原因曝光

▲▼ 接吻,熱吻,蛇吻,情侶,男女,小倆口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下同)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愛愛時發生什麼狀況最掃興?一名妹子抱怨,和男友愛愛的頻率沒有很高,不過每次做的時候,都會發出噗噗噗的屁聲,讓她覺得很尷尬,但即使做了很多努力,還是沒有辦法改善,好奇要怎麼做?文章曝光後,許多人指出,很可能和做愛的姿勢有關。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和男友做愛的頻率沒有很高,大概2、3個禮拜一次,可是每次男友從後面進入時,私密處就會發出屁聲,讓她覺得很丟臉,氣氛也瞬間尷尬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後來查資料爬文,發現從後面的姿勢本來就會灌很多氣進去,也有說法是陰部細菌感染容易產氣,因此她有吃蔓越莓和益生菌,也有做凱格爾運動,但還是想知道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改善陰吹?

性感,挑逗,火辣,做愛,慾望,激戰(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文章曝光後,不少人分享經驗,「之前狗爬式也有過這樣情形,但我本身一樣沒生過小孩,也有練凱格爾,男方也滿大的,後來做出屁聲的時候,他要求我不要趴太低就好了,所以有時候是角度問題也可能」、「有一次發出聲音時我看向對方,他安慰說是正常現象,所以你不要太擔心這個,彼此身心舒服比較重要」、「背後式蠻正常會有的,讓男友也去理解聲音的來源及原因的話就不尷尬了呀,男友反而會覺得不小心發出聲音很可愛」。

事實上,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曾在YouTube《許藍方Dr.Gracie》頻道中分享,陰吹是陰莖進入陰道時,灌入空氣後又將其擠出所產生的聲音,每個姿勢都有可能會陰吹,其中「狗爬式(Doggy style)」最容易出現,如果真的很在意,就應該避免從後面進入。

她也指出,其實出現陰吹和男生的大小無關,「當陰莖進入陰道後,周圍若還有空間使空氣流通,根本不會出現陰道排氣」,推測應該和做愛姿勢以及交合角度有關。

知名兩性作家欣西亞先前也分享2招避免下半身發出聲音,第一是避免採取從後上的狗爬式,經實驗證明,這個體位最容易陰吹,可能和男生進入的角度有關;第二讓男伴緩慢進行,把動作放慢,就像新手學開車一樣,不過她也說,「這樣的快樂當然不及飆車的速度感,男友應該很快就會跟妳分手了吧?」認為變換姿勢的時候發生聲音很正常,不要矯枉過正,耽誤自己應該享受到的性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