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稱4歲男童「襲胸」!要求道歉 奶奶為護孫摔斷腰椎

▲女高中生稱4歲男童襲胸。(圖/翻攝自微博)

▲女高中生稱4歲男童襲胸。(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黑龍江一72歲的隋姓婦人近日帶著4歲孫子搭乘電梯,過程中一名同乘的17歲女高中生稱「男童拍打她的胸部」。隋姓婦人馬上表示,向她道歉賠不是,怎料對方不買單,雙方在電梯內發生拉扯。最終造成隋姓婦人3節腰椎骨折。而該名女同學未賠償任何一分醫藥費。

據《大風新聞》報導,隋姓婦人表示,那天她帶著4歲孫子搭乘電梯下到9樓時,遇到該名女學生,「她說孩子拍了她胸部,非得打孩子,說『我打不著你,不行』,讓孩子給她賠禮道歉,我說『那我跟你賠禮,這麼大的小孩也不會說話』,但她說不行。」

▲▼住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隋姓婦人因被該名女同學拽倒受傷,進而住院治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隋姓婦人補充說道,「其實我們有查看監視器,孩子並沒有碰到她。監視器裡看她第一次有打人的動作,我擋著孩子沒打著。電梯到一樓後,我抱著起孩子背對她,她上前一把抓住孩子的胳膊,一下把我和孩子拽倒了,我撞到電梯後背板,彈回來倒地,醫生說我3節腰椎骨折,鑑定一級輕傷。」男童的家人隨後也報了警。

當地警方對該名女同學行拘15天,並處1000元(人民幣,下同,約台幣4458元)罰款,因其年齡不滿18歲,且初次違反治安管理,對其行政拘留不予執行。男童家人向警局申請行政復議,遭駁回。

隋姓婦人表示,「事發至今還未收到對方任何道歉,連醫藥費的賠償都沒有,光是治療人工費就花了幾萬元。」此事也引起網友們熱議,「雖然4歲會說話,一句道歉從他嘴裡出來,他也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了啊!家長知道錯了一定會教的,何必抓著不放把事情鬧大?」

▲。(圖/翻攝自微博)

▲此事也在微博上引起不少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