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歷屆議員聯誼 邱奕勝:113年度總預算1,568億創新高

▲桃園歷屆議員聯誼

▲桃園歷屆議員聯誼會中,議長邱奕勝表示,113年度總預算1,568億創新高。(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112年歷屆議員聯誼會,14日在中壢區水悅莊園舉行,歷屆縣、市議員、現任議員及議會退休人員出席熱絡。議長邱奕勝表示,桃園市議會定期大會甫結束,通過113年度總預算1,568億元,人口數和總預算再創新高,意味著桃園是個蓬勃發展的新興都市。

▲桃園歷屆議員聯誼

▲桃園歷屆議員聯誼。(圖/市議會提供)

邱議長說,桃園能有今日的榮景,要感謝歷任議員的努力和付出,議會今後將持續作為市民及市政府的橋樑,反映民意、監督市政,將桃園打造成為一個現代化的幸福城市。

▲桃園歷屆議員聯誼

市長張善政也親臨現場與議員們互動並強調,許多議員前輩雖然已經退休,但對桃園的關心卻不曾改變,感謝歷任議員的貢獻,希望透過這個議員回娘家的活動,多與議員先進們交流,聽取更多市政建議,共同創造桃園市的繁榮和發展。

▲桃園歷屆議員聯誼

歷屆議員聯誼會主要目的希望連絡歷屆議員們的情感,讓議員們行經驗傳承及交流,近2百餘名歷屆、現任議員及議會退休人員參加,大家共同分享難得的相聚機會,互相寒暄,現場熱鬧非凡。包括曾任議員的前立法委員朱鳳芝、邱創良、鄭金玲、黃仁杼、陳根德、李鎮楠以及前桃園農田水利會會長李總集等議會同仁到場,場面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