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潑髒水!po文辱女立委「喇雞」+「舌吻」人夫 彰化女慘了

▲彰化地檢。(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地檢。(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58歲劉姓中年女子對陳姓女立委不滿,今年9月間在網路對她潑髒水,指前縣長魏明谷在當選縣長時在台上與委員「喇雞」、「舌吻」,還砲轟委員「不懂禮義廉恥、破壞人家家庭」等等詆毀不實言論,檢方調查,親吻的是魏妻不是委員,劉女被依刑法加重誹謗、妨害名譽等罪嫌提起公訴。

起訴書內容指出,劉女在臉書「員林人大小事」社團發表「陳委員是某名魏姓的姘頭」、「不是愛人夫的慘」、「是愛人公公才慘」;甚至還講到魏當選縣長的那晚、謝完票就在台上與陳委員親吻「喇雞」、「舌吻」至少5分鐘,現場都有立即播放。

▲前彰化縣長為明谷與其夫人劉慧如。(圖/ETtoday資料照)

▲魏明谷當選縣長時在台上親吻者為其夫人劉慧如。(圖/ETtoday資料照)

謝女還po文「民進黨官員女的舊愛破壞人家家庭」、「男的愛當眾摟人妻的腰」、「光是混亂的關係就忙得不可開交了」、「禮義廉恥完全不懂」等等不實言論公開詆毀委員及魏前縣長,全案經委員報警提出告訴,彰化調查站、警方移送偵辦。

劉女在警詢、偵訊時坦承犯行,但辯稱是在youtube影音2022年11月4日看到有魏及陳的輕吻影片,檢方調出當時影片,魏宣布當選彰化縣長所親吻者為其妻子,並非委員,因此依刑法加重誹謗、妨害名譽等罪嫌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