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保齡球式」中學門口撞殺!一排學生遭輾捲車底 現場慘況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有網友12月13日晚報料稱,四川省資陽市安岳縣實驗中學門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公車撞倒多名學生。網傳影片顯示,至少有2名學生癱倒在地,一名男生表情痛苦,路邊還有被撞倒的電動車和自行車。影片中有人稱,「實驗(中學)一個(輛)公車衝過去,撞倒了好多個學生......。」

▲▼中學門口公交車撞倒多名學生。(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中學門口公車撞倒多名學生。(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據《上游新聞》報導,13日19時30分許,事發地附近一名商家表示,事發18時許,正值學生放學高峰期,有不少家長在學校門口接送孩子,「這邊是老城區,路沿比較窄,車子當時速度非常快。我們看到後立馬就跑過去救人去了,受傷小孩已經全部送醫,有個小女孩情況比較惱火。司機已經被警員控制起來了。」其他商戶稱,受傷人員中還有學生家長。

安岳縣教育局相關負責人稱,自己目前正在醫院,「搶救是第一位的,以生命安全為主。」事發地轄區派出所工作人員也證實車禍發生,「目前警員都去現場維持秩序去了,具體情況還不清楚。有好幾個學生受傷。」安岳縣人民醫院急診科工作人員稱,目前醫院正在搶救處理,具體受傷人數還未統計。

安岳縣公安局發布警情通報,2023年12月13日18時許,安岳縣城區發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

經查,縣某公車公司駕駛員蔣姓男子(53歲,安岳縣人)駕駛公車行至安岳縣岳城街道海慧路路段,因操作失誤,致使該車與行人及路側二輪電動車相撞,造成12人受傷,傷者第一時間送醫治療,其中1人傷勢較重,暫無生命危險。

目前,肇事駕駛員蔣某某已被公安機關控制,排除毒駕酒駕嫌疑,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