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萬法拉利自撞!駕駛心痛站車旁 車廠搖頭:維修費破200萬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永福路口今(13)日下午1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輛要價1710萬元的法拉利F12失控打滑,整台車撞破路旁的水泥花圃,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車內兩顆安全氣囊全部爆開,前車蓋也變形損壞,輪框也斷裂。維修車廠透露,從照片上來看,除了基本的保桿、水箱、傳動軸之外,恐怕連電腦、感測器也要更換,若傷到引擎,維修費用恐破200萬元。

▲法拉利F12。(圖/民眾提供)

▲法拉利前車蓋被撞到變形,維修車廠預估,維修費用恐破200萬元。(圖/民眾提供)

車廠表示,F12雖非稀有限量車,但因已經停產,所以撞壞一台少一台。從照片來看,推測包括三角架、傳動軸、水箱、保險桿、風扇、大燈等維修約100萬元,另外若引擎的油底殼也破裂,傷到引擎的話,就還得再加60萬元左右,更遑論車內的安全氣囊以及電腦、感測器等也得更換,加總起來,全部維修費用粗估200萬元跑不掉。

▲法拉利F12。(圖/民眾提供)

▲法拉利F12撞水泥護欄車頭半毀,撞擊力道太大,車內兩顆安全氣囊全都爆開。(圖/民眾提供)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時,30歲林姓駕駛一臉懊惱站在車旁,也趕緊連絡拖吊車前來處理,所幸車損但人未受傷,酒測值為0,至於詳細整起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法拉利F12。(圖/民眾提供)

▲法拉利F12撞水泥護欄車頭半毀,30歲林姓駕駛一臉懊惱站在車旁。(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