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款QRcode換成自己的!滷味店女員工3年爽賺9萬 老闆氣炸報警

▲▼ 收款QRcode換成自己的!滷味店女員工爽賺9萬  老闆氣炸報警 。(圖/翻攝自秒拍)

▲滷味店女員工透過「收款碼大挪移」賺進9萬,最後被警方逮捕 。(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隨著行動支付普及,在帶來便利的同時也出現不同亂象。大陸江西上饒一名滷味店女員工就透過「神鬼大挪移」,將店內收款QRcode換成自己的,且進行3年都沒被發現,累計賺進2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9萬元),最終案行曝光被警方逮捕。

據《星視頻》報導,江西上饒的舒姓滷味店老闆近日在查看監視器時,無意之中發現,在店內工作3年的員工,正拿著一張私人收款QRcode,指引買家掃碼付款。

舒老闆立刻查看自己的收款賬戶,果然沒有任何到賬記錄,他本來以為只是偶然,結果一查竟然天天都有這種情況,氣得他選擇報警。

經過調查,徐姓女員工入職半年後,每當獨自上晚班時,就拿出自己的收款QRcode收款,累計非法獲利達2萬多元。目前,徐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辦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