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不滿瓷器被鑑為贗品! 指著專家破口大罵:你算什麼東西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瓷器鑑賞專家範海洋近日在南京進行現場鑑定時,遭一名老伯指著大罵「胡說八道」,起因是對方不接受他鑑定出來的結果。該名老伯拿著一對瓷器,稱價值人民幣3億,不過範專家卻告知他「此對瓷器非古董」。有網友表示,「老伯是發財夢碎了才惱羞。」

據《中華網新聞》報導,範海洋在南京站的全國巡迴海選鑑寶活動中,一名老伯拿著一對瓷器前來鑑定。範專家仔細端詳後,指出該瓷器是仿品。老伯卻堅信自己的古董瓷器是真品,因而不滿範專家,並指著對方大罵,「你不要搞錯了,你不認識,胡說八道!」

▲老伯大罵專家,胡說八道。(圖/翻攝自微博)

▲▼老伯惱羞大罵專家,胡說八道。(圖/翻攝自微博)

▲老伯大罵專家,胡說八道。(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可見,老伯情緒激動對範專家的判斷表示質疑,認為對方沒有拿放大鏡仔細端詳,甚至不如其他鑑定老師專業。範海洋始終帶著微笑,告知老伯此瓷器是全新的,並非什麼古董,瞬間激怒對方。

老伯怒回,「這東西來到這就是新的,你憑什麼,真是胡說八道,你坐這幹什麼,我不要你看了,你算個什麼東西!」不少網友認為,「老伯心裡早已認定是真品,只是要專家作證,沒想到這麼寶貝的東西被說是假的,心裡就破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