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孩醫院廁所產嬰引眾人圍觀 完事直接走人遭公安傳喚

▲25歲女孩在天津南開醫院女廁內產下嬰兒後從容離開。(圖/翻攝搜狐)

▲25歲女孩在天津南開醫院女廁內產下嬰兒後從容離開。(圖/翻攝搜狐)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天津南開醫院11日傳出有一名女孩在女廁內產子,驚動不少就醫的民眾在廁所外圍觀,不過,這名女孩產下一名嬰兒後,隨即在一名男子的護送下從容地離開醫院,留下這名呱呱墜地的嬰兒,不知所蹤。經民眾通報院方,醫生緊急將這名嬰兒送往急救室,警方也趕赴現場採證,並鎖定一名25歲的女孩傳喚到案說明。

《大皖新聞》報導,12月11日上午,天津南開醫院宣傳科工作人員回應稱,上午醫院醫生對嬰兒進行救治,因為涉及個人隱私,相關情況已經移交公安處理,具體情況不太清楚。

一名看診的民眾將過程用手機拍下來,他表示,前往中醫科拿藥時,發現一名女子去上廁所,出來之後便有一名男子將其接走,隨後便有醫生進入到廁所內,發現裡面有一個小孩(嬰兒),醫生便趕緊替小孩急救。

天津市公安局南開分局11日晚間通報稱,經查,2023年12月11日11時許,在南開區一醫院女衛生間內,群眾發現一剛出生嬰兒的警情。接報警後,民警迅速趕到現場處置。經工作,當日13時許,公安機關將遺棄嬰兒的母親韓某某(女,25歲)依法傳喚到案,案件正在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