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原味內衣!加碼2千萬誘拍私密片 還嗆正妹「毀掉你」渣男慘了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許男誘騙2女拍攝裸體私密片,並稱會給對方500萬報酬,事後他卻不認帳還外流影片。(示意圖/翻攝pixabay網站)

記者吳佩蓁/台北報導

彰化縣一名25歲的許姓男子在網路上購買原味內衣,藉機認識正妹賣家,再聲稱會給對方500至2000萬的報酬,誘騙女子拍攝裸體私密片,導致2名女子信以為真,自拍私密片傳送給許男,但事後許不僅不認帳還反嗆對方「我就要毀掉你」,還將影片外流。台北地院審理後,判決許男應各賠償2女40萬、6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指出,許男2021年4月透過IG以購買原味衣物為由認識小美(化名),並聲稱若對方願意拍攝私密影片、照片,就給她2000萬元報酬,結果小美信以為真,陸續拍下數段裸體影片及照片傳送給許男。接著許男又輾轉得知小美前男友的女友小花(化名)的IG帳號,於2022年1月以同樣的手法得逞,並稱會給小花500萬元。

不過許男得手後,並未依約給小花報酬,小花不滿持續傳訊向許男討錢,沒想到許男反將小美的私密片流出,並恐嚇小花:「存了,我就要毀掉你…」暗示小花若將小美的私密片外流,他也會將小花的影片及照片外流:不料,許男事後也將小花的裸照、私密片外流給小美,並恐嚇她「威脅我,那我們抱著一起死吧」、「既然同時有兩個人威脅我,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況下,那就都一起吧」。

台北地院審理後,刑事部分許男在坑騙小美部分,被依詐欺得利、恐嚇、違反個資法等罪各判4月,應執行1年2月,可易科罰金:民事部分,許男則各應賠償小花60萬元、小美4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