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老街狼出沒!她如廁低頭見「清潔工趴地偷看」 超噁畫面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位於新竹橫山鄉的內灣老街是一個純樸的客家聚落,也是新竹著名的景點,不過近日卻驚傳有偷窺狼出沒。一名女子到內灣老街旁公廁上廁所,期間聽見隔壁傳來不明聲響,一低頭竟驚見有清潔工趴在地板想要偷看,嚇得她馬上拿出手機錄影並出聲警告,對方才離開。

一名男網友11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專屬」發文指出,當天下午4點左右,女友到內灣老街旁公廁上廁所,期間竟有一位身穿藍色衣服的男性清潔工跑到隔壁想偷看。

▲一名女子在內灣老街公廁上廁所,竟驚見偷窺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專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子在內灣老街公廁上廁所,竟驚見有狼偷窺。(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專屬)

原PO指出,當時廁所內只有女友一人,沒有其他女性,但女友卻聽見隔壁傳來聲響,正感到奇怪時,就發現該名清潔工趴在地板想要偷看,嚇得她馬上拿出手機錄影並出聲警告,對方這才裝作若無其事離開。原PO也將當時畫面PO出,呼籲女性到公廁上廁所一定要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