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懸吊恐怖蛇皮」 他清出一整大袋!千人頭麻:要發財了

▲▼             。(圖/翻攝爆料公社)

▲家裡天花板竟懸吊蛇皮!(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到底有幾條蛇?一名屋主崩潰表示,打開自家天花板時,赫見有蛇皮掉下來,結果越清越多,畚箕與垃圾袋都是蛇皮,「打掃時快被嚇暈了!」對此,原PO求問該如何是好?驚人照片曝光後,千名網友也目瞪口呆回應,「會不會睡覺蛇從天而降」、「清一色全是眼鏡蛇?」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驚呼,最近打掃家裡時,意外在輕鋼架天花板扯下很多「蛇皮」,讓他傻眼求助「請問有什麼方法預防嗎?救郎(救人)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可見,天花板一打開來,蛇皮就懸吊在空中,而畚箕與垃圾袋中,滿滿都是蛇皮的畫面,瞬間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             。(圖/翻攝爆料公社)

▲畚箕與垃圾袋都是蛇皮。(圖/翻攝爆料公社)

畫面曝光後,引來千名網友驚回,「珍貴的中藥」、「放眼鏡王蛇保證方圓十里沒蛇類」、「撒石灰,鴨大便」、「會進來應該是家裡有老鼠,在幫你吃老鼠呢」、「這應該是蛇窩」、「該恭喜...輕鋼架上應該沒老鼠了」、「很貴耶,蛇皮賺錢耶」、「會不會睡覺蛇從天而降」、「你要貼公告禁止在此脫皮」、「要發財了」。

也有網友反問,「住深山嗎?沒辦法」、「清一色全是眼鏡蛇」。原PO則回應,家裡是在田邊沒錯,家裡並沒老鼠,但四處有很多小鳥,也有請朋友幫忙看一下,推測應該是錦蛇。

另外,有熱心網友建議,「養鵝可以驅蛇,我們有客戶養鵝他的廠區也是在田邊也有蛇出沒,養了幾隻鵝之後就沒看過蛇了」、「養貓,我家的貓都會去圍攻蛇」、「抓一大把香茅放在天花板上,牠很快就會搬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